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習會」檔案未移交?馬辦回嗆:具名提出證據

被傳未移交馬習會檔案,馬辦回嗆。圖為前總統馬英九(右)(資料照)

被傳未移交馬習會檔案,馬辦回嗆。圖為前總統馬英九(右)(資料照)

2018/03/13 09:5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蔡政府傳不滿前政府未移交「馬習會」機密檔案,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日聲明回應,馬英九當時即要求一切透過兩岸官方機制,溝通磋商相關事宜,事前事後均向國會報告,一切公開透明,如果現在政府的黨政高層、國安人士認為有「密使」或不可告人之處,請具名並具體提出證據,告知國人哪個檔案沒有移交。

馬辦並質疑,不解為何蔡政府執政後,三不五時就有不敢具名的官員、黨政高層、國安人士向媒體放話,影射馬英九,如果政府官員想要指控,就應開大門走大路召開記者會,不要用放話的,馬英九從政以來一向奉公守法,絕對禁得起檢驗。

馬辦強調,馬英九任內已建立兩岸政府官方接觸管道,就連陸委會主委與國台辦主任都已經見面了,哪還需要透過密使?蔡政府自己搞不好兩岸關係,就懷疑前任政府有什麼秘密管道,是見笑轉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