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志豪:蘇貞昌新北當母雞 新生代將歸隊

蘇貞昌當新北母雞,要帶著小雞向前衝。(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當新北母雞,要帶著小雞向前衝。(記者翁聿煌攝)

2018/04/20 14:5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徵召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令新北市綠營的「小雞們」士氣大振,首度參選新北市議員的張志豪說,蘇貞昌參選除了有許多像是陳菊等大咖來助陣,更多許多選務經驗豐富的新生代戰將歸隊,要共組「復仇者聯盟」,與黨中央共同打贏這一仗。

張志豪今天宣布將從台北市政府借將,邀請柯P的新聞秘書鄒建威擔任他的競選總部辦公室主任,張志豪說,鄒建威曾經擔任過媒體黨政記者,也曾任立委張宏陸的助理,因此對選舉和蘇系都不陌生,一定能襄助他在選戰中開疆闢土。

同樣據他所知,許多具豐富選戰資歷的新生代,原本在民進黨中央執政後,進入行政院和總統府工作的戰將,也都會因蘇貞昌確定接受主席蔡英文徵召、陸續歸隊,像是蘇系文宣大將、前中央黨部媒體創意中心主任李厚慶,以及副主任翁世豪等人,都會被延攬加入競選團隊。

張志豪說,民進黨的傳統就是利用選舉來培養人才、豐富黨務及選務資歷,而且蘇貞昌一向重視年輕人,願意給機會讓大家發揮,「邊打選戰邊練兵」,更何況許多歸隊的新生代原本就身懷絕技。

張志豪說,由曾任兩屆縣長的蘇貞昌帶頭,剛好可以帶著「小雞們」對朱立倫8年政績進行市政總體檢,以蘇貞昌對台北縣政績有目共睹,走訪29個行政區的大小建設,都可以信手捻來、如數家珍,對不足處一一檢討,是最適合的母雞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