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府發布新人事 蔡復進接任副市長

高雄市農業局長蔡復進(右三)將接任副市長。(資料照)

高雄市農業局長蔡復進(右三)將接任副市長。(資料照)

2018/04/21 10:2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今天上任,立刻發布最新人事令,新任副市長將由農業局長蔡復進接任,於下週二市政會議佈達與交接。

許立明強調,蔡復進在市府服務多年,學經歷俱佳、也熟悉團隊施政價值,期盼新團隊一次到位、無縫接軌,持續並穩健推動市政,在任期內如期、如質,完成對市民朋友的承諾。

蔡復進畢業於淡江大學水利工程系,曾任高雄縣政府農業局技士、課長、副局長及農業處長,縣市合併後任農業局長迄今。任內推動產銷履歷認證、一日農夫體驗、培訓型農並塑造品牌等政策,在農業的高值化上有顯著成績。

許立明指出,蔡復進為基層農政文官出身,相當熟稔原縣區的農漁業脈絡;選任蔡擔任副市長,代表市府對農業的重視,期盼未來借重他農業專才及行政能力,弭平城鄉落差。

新任經發局長則為都發局長李怡德,是比利時魯汶大學建築、都市設計暨空間規劃學博士,曾任市府都發局主任秘書、局長,任內主辦2013亞太城市高峰會、推動亞洲新灣區與城市轉型,興濱計畫、共合社宅等多面向發展計畫。

許立明說,李怡德的專長為空間發展策略規劃,市府在12年內持續推動產業轉型,招商上也必須解決用地取得問題,期勉他調任經發局後,能發揮城鄉規劃與溝通的整合長才,持續為高雄產業轉型及佈局而努力,並承擔全球港灣城市論壇及IeSF電競世界錦標賽等國際盛會的挑戰。

農業局長遺缺則由現任副局長鄭清福接任,他歷任高市府經發局科長、農業局主秘等職;新任都發局長由現任副局長王啟川接任,歷任高市府都發局科長、處長、副總工程司。兩位首長均由基層做起,行政歷練完整豐富。

新任研考會主委則由研考會專委柯芷伶接任,柯為英國倫敦政經學院都市設計及社會科學碩士,曾任2009世運基金會行銷企劃專員,後長期於高市府新聞處、市長室、研考會等機關擔任幕僚,熟悉市政發展脈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