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影射柯黑遊行請走路工 姚文智怒嗆「網路霸凌」

姚文智20日舉辦記者會,宣傳422遊行。(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姚文智20日舉辦記者會,宣傳422遊行。(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2018/04/21 11:56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有網友爆料,剛好看到LINE群組有人在徵走路工,「04/22造勢遊行(非拍片)」需著綠色服飾或綠色配件,費用500現金不用勞報」,對此,將在4月22日舉辦遊行的姚文智回嗆,希望媒體公布這個帳號,並且也呼籲全民去跟他(帳號提供者)領500,如果不提供,大家去告詐欺。他也氣憤的說,「網路上霸凌別人,造謠生事的做法。」

今天凌晨有網友在PTT上詢問「有沒有422走路工的八卦」,網友說,他正好看到LINE群組有人在徵走路工,訊息內容提到「04/22造勢遊行(非拍片)」需著綠色服飾或綠色配件,費用500現金不用勞報,視覺需在25至45歲,引發網友熱議。

對此,姚文智今天受訪說,他有看到這個訊息,「我在這裡呼籲大家上去跟他(指PO文網友)要500元,他沒有說是什麼遊行,只叫大家去某個公園,說要走到國父紀念館,他以為我們告不了他,這就是在網路上霸凌別人,造謠生事的做法!」

姚文智說,來他的遊行,沒有錢可以領,但他希望大家認捐100元買T恤,然後走完全程,網路上有人要給500元,大家快去領,如果不提供,大家告那個人詐欺。

對於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接受廣播說,柯P是很大的麻煩,情勢越來越傾向逼民進黨自提人選。

姚文智今天也回應,這個態勢很清楚,民進黨的支持者希望提自己的候選人,這個聲音越來越強烈,坦白說,他認為「回不去了」,他一直主張趕快重啟初選機制,黨如果還有其他人選,希望大家一起來進行初選民調或辯論,選出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