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政停滯8年? 市府用這些數字反擊!

蘇貞昌指新北市政8年來停滯不前,他可以用過去政績,提供未來保證。(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指新北市政8年來停滯不前,他可以用過去政績,提供未來保證。(記者翁聿煌攝)

2018/05/04 18:5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徵召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拜訪中和區老友時指出,新北市由國民黨執政「市政停滯8年,在全國縣市中屬末段班」,引發新北市政府強烈反擊,新聞局長張其強強調,「市政是累積的」,不能老是想當年,擺在眼前的事實是,100年至今新北市連續7年獲全國最乾淨城市第一名,全國招商評比、公共托育中心、YouBike租借站數量,都是全國第一。

張其強指出,新北市三環三線全面施工,年底淡海輕軌、環狀線一期相繼完工通車。 11座國民運動中心及1座運動公園,都是從無到有,7年內全部完工啟用,還有3座正興建中,已投入257億元,在教育政績上,改善校園基礎設施、推動技職教育、在地就學率由5成提升至7成。

新北市與每一個家庭息息相關的污水下水道接管率,蘇貞昌縣長任內是5.23%,但朱市長任內至今,污水下水道接管率已經超過81%,接管戶數近50萬戶,也是全國最多,新北市謝謝每一個曾經為新北努力付出的人,但新北必須要有更好的未來,不能只沈溺於過去,更不能只看到過去、沒有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