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喊團結 蘇貞昌酸「每次喊團結背後都有不團結因素」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到淡水幫屏東推廣洋蔥等農作物,屏東鄉親還特製布條為蘇打氣。(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到淡水幫屏東推廣洋蔥等農作物,屏東鄉親還特製布條為蘇打氣。(記者葉冠妤攝)

2018/05/05 13:11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及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早一起高喊團結要打贏新北選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則反酸,「他們叫團結是應該的,但是每一次注意觀察,在大喊團結的時候,常常後面都有不團結的因素,才需要這樣努力。」

蘇貞昌今中午到淡水捷運站後方參加屏東洋蔥推廣活動,現場當起「叫賣哥」,一一細數屏東農特產,賣力推銷,對於藍營重量級人物今早齊聚拜會周錫瑋,高喊團結並肩作戰,蘇貞昌表示,「他們(指藍營)喊團結是應該的,但每一次注意觀察,藍營喊團結的時候,常常後面都有不團結的因素,才需要這樣努力。」

蘇說,最重要的是誰能為新北做事,市民想要新北未來怎麼發展,要選怎麼樣會做事的人出來為市民服務,這才是選舉最重要的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