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傘兵墜落意外 退役保傘連兵這句話讓人心酸...

國防部在清泉崗機場進行漢光演習預演,有傘兵發生意外,目前正在醫院低溫治療中。(記者歐素美翻攝)

國防部在清泉崗機場進行漢光演習預演,有傘兵發生意外,目前正在醫院低溫治療中。(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5/17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軍特戰指揮部特三營秦姓上兵今日上午6點,在台中清泉崗執行反空機降跳傘操演時,從1300英呎跳下時,發生主、副傘未開意外,傷勢目前穩定樂觀,但仍有生命危險;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上,為受傷傘兵集氣。

根據《蘋果》報導,一名自稱航特部退役的網友指出,傘沒開的原因可能是「保傘連」沒把傘折好,導致傘繩拉了、傘卻沒開,朱學恒在臉書粉專「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轉貼相關新聞,並寫道「看底下討論說保傘連傘沒折好的機率很高...」,引發網友熱議,但這也引來一名自稱保傘連退役的網友說道,「我不清楚什麼叫做沒折好的機率很高,一個傘一條命!我們是用這種心情再折傘的!」,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傘有沒有問題不作評論,只希望早日康復」

陸軍航特政戰主任武立文今天上午則指出,該兵是名合格成熟的傘兵,對於此次的意外,不排除是複合式的意外,包含裝備、傘具、氣候等因素都不排除,會仔細研判真正原因。國防部也強調,已通令要求各部隊落實各項安全防險檢查及人員教育,確保演訓安全,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