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狂問「連丁打柯」 邱文祥淡回:妳不是教我的嗎?

台北市前副市長邱文祥。(資料照)

台北市前副市長邱文祥。(資料照)

2018/05/17 09:5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的前副市長邱文祥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市長,邱今上午上廣播節目,被主持人周玉蔻輪番問是否跟丁陣營或民進黨合作?邱強調,現在沒這想法;但如對方找他,他會看狀況,因為「受教於妳(周)」認為選舉是動態,並補一句「妳(周)不是教我的嗎?」

周玉蔻先酸問邱文祥說「大部分人不是真心相信你要選下去」、「你是郝龍斌推出來?」邱直說,「不不不不、不是。」周問,有人懷疑郝龍斌與丁守中家庭有「上一代軍方恩怨」,質疑邱要幫郝扯丁?邱也發誓不是為郝打丁,「邱文祥不是這種人」;強調選舉表達理念,如唐吉軻德,且他也被一群2、30位市府同仁感動。

周玉蔻在第二段節目又引言「很多人選舉是闡述理念,並沒有要當選。」邱文祥立刻指正說,「想當選、想當選」;兩人只好尷尬地笑。周打圓場說,好啦!當主持人有時候問問題比較真實、尖銳一點,意思是要當選實在很困難。

周玉蔻問是否最後和丁守中陣營結合、有可能「丁邱配」?邱文祥說,「沒有、沒有人來找我講過這事情、我也現在還沒談過這事情、也沒想過」;既然要選當然希望能夠當選,所以民調很重要,將準備做民調。

周玉蔻又問邱文祥,「支持丁守中難道不是選擇?你幹嘛選舉咧?站在丁旁邊罵柯文哲不挺好?」邱尷尬笑說,最重要問題自己不是國民黨。周接著說下次要訪問丁是否找邱當副手,指邱加入丁陣營,對國民黨擊敗柯文哲加分啊!藍營為何沒想到這妙招?邱尷尬說,「那應該請益妳。」

周玉蔻還酸說,「無黨籍身分參選很辛苦,最後會不會跟丁守中或民進黨合作?邱文祥說,現在沒這想法。周追問「也不排除囉?」邱回說,未來看事情變化、選舉是動態的。周接著說,「喔!真的啊!不排除主動找丁還是民進黨」邱回應,他不會主動;如對方找他?則要看狀況,因為「受教於妳(周)」認為選舉是動態,並補一句「妳(周)不是教我的嗎?」

未料,周玉蔻又補一句「好啊我的意思你要受到很大檢驗,選舉要花錢,你錢哪裡來?」邱文祥淡淡說,小額募款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