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辦法向綠營借將打選戰 柯文哲擬再辦海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出席「臺北能源之丘2.0—山水綠生態公園設置太陽光電系統」動工記者會。(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出席「臺北能源之丘2.0—山水綠生態公園設置太陽光電系統」動工記者會。(記者張嘉明攝)

2018/05/17 12:2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民進黨選對會昨定調自提後,民進黨籍市府副秘書長李文英確定走人,同為民進黨的副市長陳景峻、民政局長藍世聰目前對外表示會留下。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受訪被問及,2014年打選戰向民進黨大量借將,這次打算怎麼辦?柯笑稱有在想是不是辦個海選,台灣人才很多,但就是要如何給年輕人機會表現。

柯文哲上午出席環保局台北能源之丘2.0動工典禮後受訪,談到早上搭公車途中遇媒體堵訪,曾說打算以不印文宣、不辦造勢活動的方式競選,柯對此解釋,是這樣計劃啦,但行不行還不曉得,並稱,「都還沒開始準備選舉。」

現場媒體問柯,有民調顯示柯文哲略輸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1%,這是第二次在民調上略輸丁守中,怎麼看?柯文哲直言,1%、2%在誤差範圍內,在統計上是沒有意義的,只能說現階段就是滿緊繃的。

至於要怎麼搶中間年輕選民?柯則說,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也沒有特別搶,每天七點半準時上班,市政還是要做。

不過這次選舉不能比照上次,向民進黨借將,柯歪頭想了幾秒說,有在想是不是辦個海選,招募年輕人進競選團隊,台灣人才很多,就是怎麼去給年輕人機會。

事實上,柯文哲在2014年競選時便曾發起「青年海選計畫」,擁有「戳戳妹」稱號的葉芝邑當時便是由此管道進入柯團隊,並以22歲之姿,成為最年輕的新聞幕僚,一路伴柯入主北市府。不過去年三月葉芝邑「在市府的任務告一段落」為由請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