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辦轟「配老花眼鏡」失言 侯辦:蘇當年批謝深山太老

蘇貞昌今天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擷圖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今天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擷圖自蘇貞昌臉書)

2018/05/24 20:4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24日)嘲諷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應該去配老花眼鏡,才能看清楚對手是誰;蘇貞昌回應說,要選新北市長的人卻用這種年齡歧視、人身攻擊、嘲諷的語言,非常不恰當,新北市有50萬的年長市民,希望侯友宜好好考慮說話的用詞。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抨擊說,侯友宜的說法充滿了年齡歧視與刻板印象言論,已經歧視新北市所有的長者市民,應該為歧視的語言道歉。

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說,1997年台北縣長選舉,蘇貞昌批評當年不到60歲的謝深山「太老」,那麼今天蘇貞昌要不要先道歉?

侯友宜今天到雙溪拜訪百年中藥老店林益和堂,事後競選辦公室發出的新聞稿標題「對手砲火只對朱 侯神回:建議市府送蘇老花眼鏡」,內文指出,媒體問蘇近期都將炮火對準朱立倫,侯友宜對此表示,「侯友宜就是侯友宜,這是永遠不會變的,請老縣長一定要看清楚!」侯更大酸蘇,現在市府有銀髮族免費配老花眼鏡服務,「建議市府送一隻給老縣長,戴起來就會看得更清楚。」侯同時呼籲蘇,「我叫做侯友宜,是我在選,拜託一下,要看好喔!」

黃韋鈞指出,曾經擔任7年副市長、現在要參選市長的人,竟然如此失言,不但沒有任何悔改、修正,侯友宜辦公室居然還沾沾自喜地發出新聞稿,文中還寫「神回應」,這樣用老花眼鏡來取笑人是「神回應嗎」?對真正需要配戴老花眼鏡的市民是「神回應」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