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頻為蘇貞昌站台 侯友宜:咱是小咖 和市井小民在一起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參加臉友侯淳溱兒子的婚禮,與新人大玩自拍。(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參加臉友侯淳溱兒子的婚禮,與新人大玩自拍。(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2018/05/26 16:41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26日)出席臉友侯淳溱兒子的婚禮,不僅台上現場認親、大玩自拍,還霸氣提醒,「明年差不多這個時間,要把紅蛋送到市長辦公室!」對於總統蔡英文中午在屏東同鄉會活動為蘇貞昌拉票,侯友宜重申,「他走的是總統級數的路線,我們走的是市民凡夫俗子路線,咱是小咖,是和市井小民在一起的路線!」

侯友宜說,自己的競選團隊就是這些年輕朋友,別人請了總統,不論是小英總統或李前總統,都是大咖的總統,但沒關係,「小蝦米的年輕競選團隊,永遠可以力抗大鯨魚的總統大咖團隊」,相信一定會打勝仗。

侯友宜今天在婚禮致詞時說,在臉書留言看到侯淳溱是嘉義朴子人,當下就覺得應該是親戚,今天一來看到本人就更確定,「淳溱一定是我的小妹!」他說,今天半路來牽一個親戚,算來算去他也是新郎的舅舅,「庄腳地方有很多的關係就是這樣的。」

臉友侯淳榛也跟侯友宜分享,她從南部北上,嫁了三重在地好夫婿,「他很照顧我,大哥請放心。」侯友宜也說,不管南部人、北部人,「大家都是一家人」,共同為生活打拚。「台灣就這麼小,牽來牽去都是『親戚五十』,台灣不分你跟我,不需要衝突對立,大家都是一家人,在這裡為好好團結打拚、為台灣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