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釋建設利多輔選蘇貞昌 侯友宜辦公室批:公私不分

對於蔡英文總統拋出「蘇貞昌若當選市長,新北必有重大建設」,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左)批評,民進黨政府公然拿國家資源威脅人民,公私不分。(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對於蔡英文總統拋出「蘇貞昌若當選市長,新北必有重大建設」,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左)批評,民進黨政府公然拿國家資源威脅人民,公私不分。(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05/26 18:4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26日)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同台,蔡總統表示,若蘇貞昌當選市長,新北必有重大建設,有更好的產業。對此,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發出聲明,批評民進黨公然拿國家資源威脅人民,公私不分,非常不可取。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說,蘇貞昌今天再度請出總統站台,可惜府院黨輔選,不僅沒有對三環三線、反深澳燃煤電廠等重大議題表態,反而聲稱「蘇貞昌如果當選,必有重大建設,必有好的產業!」他質疑,市政建設本來就不分黨派,「豈能等到蘇貞昌當選才給?」現在就應該要把建設經費撥給新北市政府,否則將變成空頭支票。

賴冠群指出,國家的資源、政府的資源是人民的、是給新北市民的,不是給哪個政黨、更不能只給哪個派系。民進黨政府公私不分到這個地步,非常不可取。他說,總統要幫自己政黨的候選人輔選,社會自有評斷,但是公然拿國家資源來威脅人民,難怪社運團體批評民進黨「倒退100年」,這真是最壞的民主教育。

賴冠群說,三環三線在新北市極力爭取下,淪為「零元俱樂部」,非要為民進黨釋出利多,中央才願意把環狀線二期納入前瞻計畫,現在連總統也加入戰局,「請問蔡總統把新北市民當什麼?把國家建設當什麼?」

他呼籲,蔡總統不要為了選舉失去高度,罔顧市民權益,請將新北市尚未納入的軌道建設預算盡速通過,好好省思能源配給,不要再讓新北市民淪為民進黨執政下的次等公民,「不給建設,還要用肺發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