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孫綾邀營建署長 再訪林口社宅

立法委員呂孫綾(左)今天邀內政部營建署長吳欣修(中),再度到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宅基地。右為營建署國民住宅組組長朱慶倫(呂孫綾辦公室提供)

立法委員呂孫綾(左)今天邀內政部營建署長吳欣修(中),再度到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宅基地。右為營建署國民住宅組組長朱慶倫(呂孫綾辦公室提供)

2018/05/28 22:56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世大運社宅招租在即,立法委員呂孫綾今天邀內政部營建署長吳欣修,再度到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宅基地,並對6月初將公布的林口社宅承租辦法,提出「在地安居」、「甜蜜新居」與「和樂共居」等三個面向,尤其針對年輕新婚夫妻、撫養幼兒小家庭、以及在林口鄰近區域就業、就學等青年族群,要求承租辦法納入這些家庭的需求。

吳欣修也當場承諾,即將公布的承租辦法中,一定會納入呂孫綾的建議。

呂孫綾說,林口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是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由中央興辦、管理的社會住宅,具有相當的指標性意義,因此,呂孫綾安排現勘,希望監督長期關心的社會住宅建設能夠順利進行。

呂孫綾說,林口選手村社宅應具備「在地安居」、「甜蜜新居」與「和樂共居」三個面向,在地安居就是要讓林口在地居民安心居住;「甜蜜新居」則是照顧新婚夫妻或是幼兒小家庭需求;「和樂共居」則是著眼於林口既有的在地產業群聚以及未來將成立的林口新創園,勢將吸引龐大年輕就業族群,以及在地的大專院校學生,吸納優秀年輕人,提升林口未來的城市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