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諷扁劇」若被要求迴避 陳師孟:如果年輕30歲會翻桌子

監察委員陳師孟上任後首案調查2009年參與「諷扁劇」的檢察官是否影響扁案審判,被問到若被要求迴避怎辦?陳師孟說,只好看有沒有申訴管道,「如果年輕30歲,我會翻桌子!」(資料照)

監察委員陳師孟上任後首案調查2009年參與「諷扁劇」的檢察官是否影響扁案審判,被問到若被要求迴避怎辦?陳師孟說,只好看有沒有申訴管道,「如果年輕30歲,我會翻桌子!」(資料照)

2018/06/05 21:56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監察委員陳師孟上任後首案調查2009年參與「諷扁劇」的檢察官是否影響扁案審判,原定約談台北地檢署前主任檢察官慶啟人,不過慶啟人反質疑陳師孟「辦綠不辦藍」,上月遞陳情書要陳師孟迴避。監察院今晚召開紀律委員會討論,召集人包宗和會後受訪表示,會把結果提給院長張博雅簽核後,才會對外公佈。

監察院紀律委員會成員皆為馬政府提名的監委,召集人為包宗和,成員包括方萬富、江明蒼、林雅鋒、高鳳仙、楊美鈴、劉德勳等。

紀律委員會成員提出問題,包括為何不找其他監委一起調查等,陳師孟在會上據理力爭。

陳師孟受訪表示,紀律委員會問的問題都算合理,並沒有無理的問題。他不知道會議最後結果,但他認為,委員會應該會傾向不用迴避。

陳師孟指出,本來想與慶啟人「直球對決」,沒想到慶啟人喜歡玩「躲避球」。被問到若被要求迴避怎辦?陳師孟說,如果是這樣,只好看有沒有申訴管道,「如果年輕30歲,我會翻桌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