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府推出20鄉鎮市建設摺頁 讓政策更透明

雲林縣府出版20鄉鎮市建設成果摺頁。(縣府提供)

雲林縣府出版20鄉鎮市建設成果摺頁。(縣府提供)

2018/06/06 17:1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最近媒體民調顯示雲林縣府施政滿意度超過5成,但縣長李進勇認為縣府諸多政策縣民不了解,無法善用,推出20鄉鎮市建設成果及福利政策摺頁,讓施政更透明公開,縣民更容易取得各種需要福利。

李進勇指出,各鄉鎮市建設成果摺頁,是縣府建設雲林理想的綜合檢討,同時也是縣府工作報告書,請民眾也能提出回應與建言,做為縣府未來施政參考。

雲林縣政府新聞處長張凱傑表示,去年縣府於20鄉鎮市舉辦「向鄉親報告 雲林好政縣政座談會」,發現許多民眾對於切身相關的政策並不清楚,甚至對於中央、縣府推動的各項福利政策不夠了解,因此將資料集結編輯付梓,讓民眾藉由書面獲取更多相關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