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大宿舍惹議 侯友宜:樂見北市都發局介入

近日因文化大學宿舍爭議引發風波,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願配合主管機關辦理。(資料照)

近日因文化大學宿舍爭議引發風波,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願配合主管機關辦理。(資料照)

2018/06/14 10:2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太太任美鈴名下房產出租給文化大學當宿舍,近日引起風波,侯友宜今天透過競選辦公室發布新聞稿表示,樂見台北市都市發展局介入了解,也希望都發局在最快時間內,表達主管機關立場。

侯友宜指出,民國86年位於華岡段2小段616地號的屋舍屬於太太家族的財產,從規劃到興建使用階段,一切依法規辦理,並在100年統租給文化大學。101年經歷過台北市議員及市府官員現勘並給予行政指導。一切依規定善盡管理責任,歷次公安申報亦合格,市政府函覆的公文也表示合法。

侯友宜強調,如果台北市政府認為該棟房屋有任何違規使用,或是目前的管理單位文化大學有其他考慮,他都願意配合辦理。此外,若主管機關或管理單位認為現狀應做任何處理,他希望能夠在暑假前提出意見,減低對同學的影響。

侯友宜表示,他可以理解公眾人物在選舉中一定會面臨嚴格的檢驗,但是多年來相關公文證明一切合法,現在卻無端冒出一堆問題,縱然現在的大群館產權雖屬太太家族共同持有,但他及家人願意就主管機關或文化大學的意見,配合辦理,也希望主管機關能明確地澄清說明。

侯友宜沉重地表示,選舉年就會有這類似一再扭曲事實的情節發生,他很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