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大公會挺吳音寧 韓國瑜:大家也應聽聽農民聲音

韓國瑜參與高雄市清真寺開齋節活動。(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韓國瑜參與高雄市清真寺開齋節活動。(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2018/06/15 17:4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果菜市場七大公會出面力挺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前總經理韓國瑜今天說,果菜市場七大公會主要代表承銷商買方聲音,建議大家也應該聽聽供貨農民賣方聲音,這兩種聲音一樣重要,北農對於買方、賣方利益都必須同時照顧。

因為北農總經理任內發放獎金爭議,韓國瑜昨天北上台北地檢署應訊,今天又開始回到高雄拜票,上午偕同市議員劉德林、市議員參選人陳若翠、鍾易仲等人,參加清真寺開齋節活動,中午則與市議員參選人邱于軒,在林園參加高雄石化產業總工會聚餐。

在清真寺時,韓國瑜被問及果菜市場七大公會力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他說,果菜市場七大公會主要代表承銷商買方,大家是否也應聽聽供貨農民賣方的聲音,兩種聲音一樣重要,北農對買方、賣方利益須同時照顧。

關於穆斯林活動,韓國瑜認為,回教教義強調聖潔、社會和諧,他參選高雄市長,也是希望能夠有一場乾淨、公平、公開選舉,希望高雄市民能把心靈打開,一起創造一個和諧的社會、美好未來。

韓國瑜與穆斯林互動。(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韓國瑜與穆斯林互動。(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