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臨時董事會流會 柯P:北農不是北市府想怎樣就怎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活動時指出,北農不是北市府想怎樣就怎樣。(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活動時指出,北農不是北市府想怎樣就怎樣。(記者張嘉明攝)

2018/06/20 11:4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北農昨召開臨時董事會,農委會官股及七大公會全數缺席,僅北市府官股代表及全國農會代表共9人出席,最後因人數不足宣告流會。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出席聯合醫院反毒活對後受訪直言,這可以讓社會大眾清楚知道,北農不是北市府想怎樣就怎樣,不過北市府作為主管機關,該監測、該監督的還是會做,但也暗批,他不曉得其他政黨想法,他的態度就是公開透明,不需要替誰背書或辯護。

柯文哲指出,吳音寧事件在議會、在社會上有這麼多討論跟疑慮,他的態度是不偏袒,把不管是韓國瑜或吳音寧的帳冊整理後,在董事會報告,董事會自己決定到底要對媒體揭露到什麼程度,但他態度就是公開透明、速戰速決,「我也不喜歡拖。」

話鋒一轉,柯文哲說,昨天的流會也可以讓社會大眾很清楚知道一件事情,北農的股權北市府就是22%,在25席董事中只佔了5席,不是北市府完全可以掌握人事,昨天就很清楚,北市府派的5席董事都出席,可是還是流會,「表示我們沒有辦法控制董事會,沒有辦法控制北農人事」,不過作為主管跟監理機關,市場處還是北農的監理機關,可以監理、可以監測,該做的還是做。

媒體又問,農委會昨明白說沒必要去,是否還是把北農當作政治工具?柯重申,他認為公開透明,把資料顯現出來,這是把爭議解決最簡單的辦法,如果不處理,謠言或說流言就一直傳下去,「我不曉得其他政黨或其他人想法,反正我也沒有幹什麼,我們自己沒有問題」,就是公開透明,把資料顯現出來就好,何必替誰背書、替誰辯護,都不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