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芳銘參選嘉義縣長 民進黨:黨員違紀參選會快速黨紀處分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宣布參選縣長。(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宣布參選縣長。(記者林宜樟攝)

2018/06/20 18:33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今天下午宣布將投入嘉義縣長選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表示,民進黨嘉義縣已經過黨內初選程序,提名候選人,任何黨員有違紀參選等行為,黨中央會快速以黨紀處分。

嘉義縣長選舉民進黨已提名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參選,國民黨則提名前不分區立委吳育仁參選;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今天下午宣布將投入嘉義縣長選戰。

黨務人士指出,一般來說,會等到吳芳銘登記參選的那一刻,才會有違紀事實,通常會等到那個時後才開除黨籍,不過地方黨部也可以直接開除吳芳銘黨籍,再把違紀案送黨中央處理。

熟悉選情的黨內幹部直言,「吳芳銘參選沒有正當性」,沒有民進黨員會跟他站在一起,連張花冠也不會跟他站在一起,因為若幫他站台,會被開除黨籍。吳芳銘是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在東海大學時的學弟,兩人也都曾任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的幕僚,一路走來,黨沒有對不起他,不懂他為何做出這種傷害自己的決定。

對於吳芳銘說要「翻轉嘉義,改變嘉義,讓嘉義不再是窮苦老的縣市」,黨內幹部則說,吳芳銘自己擔任多年嘉義副縣長,吳芳銘的老闆就是縣長張花冠,這樣批評嘉義,是在否定他自己和張花冠這幾年執政的成績。

相關新聞:
花文戰又打?張花冠副手吳芳銘 宣布參選嘉義縣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