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雙北連線時程 蘇貞昌:由中央黨部安排

對於姚文智首場造勢晚會,蘇貞昌表示,很成功也相當恭喜,未來雙北連線時程將由黨中央安排。(記者邱書昱攝)

對於姚文智首場造勢晚會,蘇貞昌表示,很成功也相當恭喜,未來雙北連線時程將由黨中央安排。(記者邱書昱攝)

2018/06/24 12:29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昨天晚間舉辦首場造勢晚會,外界關注民進黨雙北連線同台時程,對此,蘇貞昌今天受訪時,不改以往態度說,未來全國的參選人中央黨部都會安排如何造勢,都是由中央黨部安排,大家都會配合。

蘇貞昌今赴三重區參加國際青年商會講習,對於昨天的晚會,蘇表示,場次很成功,也很恭姚。現場媒體詢問,希望兩人同台後會帶來什麼效應,蘇貞昌說,大家都會一起來努力,希望贏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