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推競選廣告 侯友宜質疑現在不是缺電?

侯友宜(中)被問到競選廣告何時推出,他說,現在仍在想如何連結比較好。(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中)被問到競選廣告何時推出,他說,現在仍在想如何連結比較好。(記者邱書昱攝)

2018/07/01 14:19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行程滿檔,中午直奔土城區與彰化同鄉會。媒體詢問到對手蘇貞昌最近推出以燈泡呈現的電火球廣告,侯友宜不禁說,現在不是缺電、反空汙,用那麼多燈泡,應該要節能才對。

蘇貞昌推出的形象廣告中,畫面中滿滿都是光亮的頭頂,蘇貞昌也走在多顆LED燈泡組成的動態牆。對於這樣的創意,侯友宜認為,覺得很奇怪,現在應該是要響應節能,才是符合市民的期待。

對於自己的競選廣告,侯友宜透露說,現在仍在想如何連結比較好,「用什麼方式都可以」,現場媒體以他的小平頭作為特色,侯則說,平頭是因為當刑警要和歹徒近距離搏鬥,為了制伏歹徒有效逮捕歸案才會簡短,目前沒有這樣想法,順其自然。

另一方面,有關昨天侯友宜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文大案,蘇貞昌說,只看到他在生氣,對此,侯友宜微笑簡單地表示,「我都講很清楚,老縣長可以多聽聽多看看」。

新新北 蘇貞昌 is com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