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邰智源當柯P一日幕僚 兩人實話連發工作人員驚「能播嗎?」

邰智源擔任柯P一日幕僚,兩人真心話連發。(圖片擷取自「木曜4超玩」Youtube)

邰智源擔任柯P一日幕僚,兩人真心話連發。(圖片擷取自「木曜4超玩」Youtube)

2018/07/06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藝人邰智源主持的《木曜4超玩》一日系列,淺探各行各業的酸甜苦辣,吸引不少網友支持。最新一集節目找上台北市長柯文哲,由邰智源擔任一日幕僚,沒想到兩人過程中真心話連發,讓一旁的工作人員冷汗直流。

邰智源與製作團隊一早就到柯P住家樓下會合,兩人搭上公車後火力全開,邰智源了當地問,「為何日子過得好好的要去當市長?」柯P說自己是「自投無路」,細數自己先前經歷過的MG149案、國科會補助款弊案、愛滋器捐案,嘆說「怎麼會用修理自己的國民為樂」,話講到此,製作團隊笑說「很少有一個錄影現場鏡頭外的人一直看來看去,這能播嗎?」但邰智源反大讚柯「講得都是實話。」

邰智源接著問,』以前當市長的人有這麼累嗎?記得以前的市長只要啊~喔~就好了」,柯P坦言,他原先很喜歡批評以前的人,但後來覺得於事無補就很少這麼做了,並強調「問題還在那裏,乖乖把問題解決吧。」

談到大巨蛋議題,邰智源問說,「大巨蛋原本預計在世大運使用,現在卻延宕成這樣,該怎麼辦?」柯P表示,現在每天都會與遠雄在市府開會處理,但他也抱怨遠雄起初申請建照,施工時卻照另一張圖來施工,再趁著這段時間通過另一張建照,「但我們腦袋比較硬,認為怎麼跟圖不一樣,就把他停工了。」

柯P接著說,這些都是歷史共業,包括社子島建設的問題,上面都是違章建築,照理不應拆遷補償,但居民都會說自己在那住了40年,「更好笑的是政府也課稅課了40年。」至於被問到當市長比較難還是當醫生比較難,柯P坦言市長真的需要專業,「自己第一年都在亂當,亂七八糟」,但現在上手後政策已經很少出錯,強調「以前當醫生很少聽到謊話,當市長卻很少聽到真話。」柯P感嘆「台灣政壇都在鬼扯」,像深澳電廠議題是科學問題,但每天都被記者逼問,「你知道我內心的答案嗎?愚人的問題智者無法回答。」

在跑行程的過程中,邰智源問說,「為何要為兩岸一家親道歉?」柯P稱自己從頭到尾沒有道歉,「你知道什麼叫標題殺人嗎?」強調原文是「如果有人因為聽了這句話感到不爽,那我只能說拍謝」,邰智源也認為這句話很客氣,但標題卻變成「柯文哲為兩岸一家親道歉」,讓柯P無奈地說,「民調就掉了15%,哈哈哈。」

完整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