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想新口號? 蘇貞昌:「衝衝衝」每個年齡層都懂

蘇貞昌(右)說,自己的電火球、衝衝衝口號,都已經是大家耳熟能詳,連小朋友都會比。(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右)說,自己的電火球、衝衝衝口號,都已經是大家耳熟能詳,連小朋友都會比。(記者邱書昱攝)

2018/07/08 14:4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距離縣市長選舉還有4個多月,每位參選人想出簡單好記的口號吸引選民,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說,電火球和衝衝衝,都已經是大家耳熟能詳,年輕人每次碰到也是衝衝衝,甚至連小朋友都會比,「每一個年齡層都懂」。

由於侯友宜的外甥、藝人納豆都會喊他「阿舅」,這也成為侯的新綽號,現場有媒體就問「阿舅」沒有衝衝衝來的有特色,蘇貞昌幽默的回說,「謝謝你的評論」,瞬間讓問題反而變成對他的誇獎。

此外,爭議多時的文大宿舍案,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建議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暫時安置文大學生。蘇貞昌認為,大家都應該最關心出外住宿的學生,自己當年也是出外求學住宿知道辛苦,保障學生權益最優先,大家提出看法很好,多關心真正照顧學生才是第一。

另一方面,目前颱風逼近台灣,新北市長朱立倫出訪新加坡,媒體詢問是否恰當,蘇貞昌也替朱緩頰說,他事前恐怕沒有料到颱風會來,那颱風來還是請市民同胞、全台灣的民眾先做好防颱準備,至於是否回國,朱市長會有自己的判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