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中案馬英九遭北檢起訴 綠委:照司法程序進行

三中案偵結,前總統馬英九被起訴。(資料照)

三中案偵結,前總統馬英九被起訴。(資料照)

2018/07/10 11:11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舊中央黨部交易案,今上午偵結全案,前總統馬英九遭北檢以背信罪等罪嫌起訴。民進黨立委李俊俋受訪時表示,「司法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從北檢說明來看,起訴證據相當充足,盼國民黨不要用太多政治語言干涉司法;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則說,希望馬英九能正視司法判決。

李俊俋受訪時提到,三中案在馬英九執政時期一直被簽結,到民進黨執政才重啟調查,他認為未來就是「照司法程序走」,只有用越少的政治語言干涉司法,司法才會正常;李俊俋說,北檢起訴馬英九的證據相當充足,還包含了錄音帶的部分,如今既然北檢已經起訴,未來就是照這個方式走下去。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則說,檢察官應該是掌握許多確切證據,才會做出這個結論,呼籲馬英九能面對司法;羅致政說,過去特偵組替馬英九簽結許多案件,直到民進黨執政時期才又重啟調查,他認為民進黨現在做的,只是「讓司法回歸司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