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晨雨勢變小!網友捧:柯神回來了、讚氣象局預測精準

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前往災害應變中心,聽取瑪莉亞颱風工作會報。(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前往災害應變中心,聽取瑪莉亞颱風工作會報。(資料照)

2018/07/11 0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瑪莉亞颱風以每小時30公里速度,往西北西移動,台灣本島可望在今天(11日)中午脫離暴風圈,氣象局預估最快11時30分解除陸上颱風警報。許多住在雙北的網友表示,早上起來雨超小、風也不大,直呼氣象局預測超精準,更讓決策今天上班上課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封為「柯神」。

氣象局先前預估,昨晚到今晨是北部、東北部地區風雨最大的時刻,上午之後北部的降雨會趨緩下來,白天之後颱風就會遠離台灣本島。

有網友在PTT上表示,「太屌了,6點一到 台北市雨真的停了耶!太神了吧,氣象局也報太準了」。還有人說,氣象局預估颱風速度加快、路徑北偏,只會掃過台灣北部一點點,直撲中國福建,「各位可以洗洗睡看柯P成神吧」。

許多網友說,「柯神!柯神!柯神!」、「柯文哲神預測」、「柯P又吃素了是不是」。但也有人說,「這沒甚麼神的啊,就未達放假標準,所以不放」、「柯P不是神,他只是尊重專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