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柯P唱反調?國民黨停開中常會 引發聯想

國民黨中央今停開中常會。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外觀。(資料照)

國民黨中央今停開中常會。圖為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外觀。(資料照)

2018/07/11 10:5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台北市今日雖然正常上班、上課,但國民黨今早臨時決定

以部份縣市宣布停班停課為由,通知中常委及媒體下午中常會停開,由於台北市與國民黨執政的新北市政府對於是否上班課唱反調,國民黨今日停開中常會引發聯想。

原本昨天國民黨通知媒體的說法是,「若北市府宣布明日停班,則中常會停開乙次」,昨晚台北市政府宣布正常上班、上課,大家都以為今天中常會要召開,原定討論「行動中常會」規劃事宜。

過去颱風來襲期間,也曾有過中南部等其他縣市停班停課,但台北市照常上班上課,國民黨中常會依例於週三召開,但這次台北市正常上班上課,國民黨卻停開。

黨內人士解釋,中常會召開與否,原則上都是配合政府,如果宣布停班,常會就停開,但今天由於新北市、新竹、桃園等部分縣市沒有上班,許多黨籍民代要幫忙了解災情,加上今天中常會議程單純,沒有特別議題要討論,因此高層決定停開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