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耀昌批柯P「標新立異」 鄉民酸爆:你最沒資格出來說

針對北北基不同調,徐耀昌強調這是柯文哲標新立異,所以被罵翻。(記者彭健禮攝)

針對北北基不同調,徐耀昌強調這是柯文哲標新立異,所以被罵翻。(記者彭健禮攝)

2018/07/11 14: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應瑪莉亞颱風,苗栗縣今天停班停課,縣長徐耀昌針對北北基不同調表示,這是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標新立異」所以才會被罵翻,不過此言一出立刻惹怒一堆網友,紛紛直言:「苗栗放的最沒道理,昨天到現在都沒達標。」

徐耀昌指出,苗栗縣是依據中央氣象局的相關資訊判讀,「縣內的風力及山區雨勢達到放颱風假的標準」,所以苗栗縣昨晚宣布今天停班停課,而雖然今天苗栗縣上午僅有偶陣風及間歇性雨勢,但徐耀昌認為這是正確決定。針對北北基不同調,徐耀昌強調這是柯文哲標新立異,所以被罵翻,執政當局應綜觀大環境、順應民意。

不過徐耀昌說法被分享至PTT之後,許多鄉民都紛紛直言:「苗栗放的最莫名其妙。」、「最沒資格講話的還自己跳出來。」、「苗栗放的最沒道理,昨天到現在都沒達標。」、「啊就小風小雨,自己亂放還怪別人不跟你?」、「該順應民意的事情又不做,講什麼順應民意。」、「笑死人,盲目跟風罵別人標新立異?」

不過許多網友認為,苗栗縣從昨日到目前陣風都沒達到停班課標準,放假放的不合理。(中央氣象局)

不過許多網友認為,苗栗縣從昨日到目前陣風都沒達到停班課標準,放假放的不合理。(中央氣象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