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前晚颱風假狀況重演? 朱立倫:新北市府的決定不會變

針對颱風假放假問題,朱立倫指出若是下次再有類似狀況,「新北市府的決定不會改變」。(資料照)

針對颱風假放假問題,朱立倫指出若是下次再有類似狀況,「新北市府的決定不會改變」。(資料照)

2018/07/12 0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北基因為瑪莉亞颱風出現「颱風假不同調」的狀況,前晚率先放假的新北市長朱立倫成為各界關注焦點,而昨日返國的朱立倫指出,據氣象局預報,新北市前天上午有9個區達停班停課的標準,若是下次再有類似狀況,「新北市府的決定不會改變」。

朱立倫昨晚在臉書表示,10日晚間7點看到中央氣象局對瑪莉亞颱風的風雨預報後,發現新北市沿海地區、山區以及11日上午的風力和山區累積雨量都達到停班課標準,所以就決定新北市昨日全市停止上班上課。

而面對外界諸多批評,朱立倫則說:「外界有很多批評,但天有不測風雲,會北移,就有可能會南移,我們應該謙卑的面對大自然。」同時他也強調,若是下次再有同樣情形,新北市政府的決定依然不會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