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參拜五股賀聖宮 麗寶吳寶田親自接待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早到五股賀聖宮參拜,興建賀聖宮的麗寶集團董座夫婦吳寶田、王美雲親自接待。(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早到五股賀聖宮參拜,興建賀聖宮的麗寶集團董座夫婦吳寶田、王美雲親自接待。(記者葉冠妤攝)

2018/07/12 10:46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早到五股賀聖宮參拜,興建賀聖宮的麗寶集團董座夫婦吳寶田、王美雲親自接待,引領蘇貞昌到各殿參拜上香,由於吳寶田剛好也是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的房東,媒體問蘇,兩人是否特別有交情?蘇說,兩人確實認識多年,今天來參拜除向吳董事長夫婦致敬,並感謝神明保庇免於這次颱風災害,也虔誠祈願年底選舉當選。

蘇貞昌表示,他和吳寶田認識多年,在他擔任台北縣長的時候,吳董事長就在北縣有很多建設,也熱中地方公益,他們夫妻從基層起來,一輩子的努力,到他們自己出資興建的賀聖宮,如同其他台灣人,辛苦一輩子後懂得感恩、感謝,並回饋地方做公益。

有媒體問蘇,吳寶田是否算是公開挺他?不過,蘇貞昌對此沒有正面回應,一旁的吳寶田也未表態,蘇貞昌只說,「吳董事長一直希望新北能夠好」現在新北市民一定也是這樣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