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俊榮掌教育部 藍委柯志恩:勿淌「滾」水

葉俊榮將接教育部長。(資料照)

葉俊榮將接教育部長。(資料照)

2018/07/12 11:3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內閣改組,內政部長葉俊榮將轉任教育部長,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今在臉書上表示,葉俊榮非教育專家,個性溫和對教育陌生,恐怕繼續縱容「地下部長們」,建議葉勿淌「滾」水,以免被燙得遍體遴傷,陪上自己的學術聲譽。

葉俊榮轉任教育部長,柯志恩表示,同為學界出身,她要奉勸葉好好三思,因為歷經「拔管」風暴,以蔡政府檢驗台大教授管中閔的論文、兼職和赴陸交流等嚴苛標準,放眼學術界,能無瑕完整過關者的幾希?民進黨對管擺下的十八銅人陣,也等同是未來新教長的十八銅人陣。尤其,此位子已變成「良心」的指標,除非沒良心、不在乎學界唾棄者才有本事再寫「拔管」續集吧?

柯志恩說,葉俊榮雖是行政法專家,但是教育專家嗎?一位個性溫和且對教育純然陌生者,一旦就任只是繼續縱容「地下部長們」,善心建議葉功成身退,勿淌「滾」水(已非「混水」而已),以免被燙得遍體遴傷,陪上自己的學術聲譽。

柯志恩表示,葉俊榮更要認清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意圖,目的是要空出「天下第一部」的位子,一則給自家人,二則要做選舉輔選,不如辭官,且凡正常人者,對教長一職避之惟恐不及,葉怎可誤判情勢、輕易上當?更何況還把葉排在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之後,民進黨真的重視「學術聲譽」嗎?葉已可拂袖而去,跟民進黨說「掰掰」了。

柯志恩批評,此時此刻,蔡政府其實只要一個人選填補教育部長長空缺,早已放棄了教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