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學生犀利提問「想選總統嗎?」 柯P:這沒有標準答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國中、國小高年級學生舉辦的模擬市政會議。(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國中、國小高年級學生舉辦的模擬市政會議。(記者蔡亞樺攝)

2018/07/12 16:57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下午參加國中、小學生高年級舉辦的模擬市政會議,有小學生犀利提問「想選總統嗎?」柯文哲表示,這沒有標準答案,誰也不曉得明天會不會中風死掉,不要想太多,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不要想東想西的。

柯說道,他當了17年台大外科加護病房主任,每天看人抬進來抬出去,他有特殊的人生觀,看盡生離死別,「所以人要活在當下,行不行哪是你能決定的」。

柯文哲還說,世大運的成功,他媽媽告訴他是天在幫你,當時3個颱風轉彎沒進來,如果都進來管你世大運準備再厲害都沒用,他最後感嘆說,「一切不要這麼在意,榮華富貴都是一坨大便」。

還有學生問到連任市長後第一件想做的事情,柯文哲表示,他心裡面想做的事超過100樣,學生追問第一件事想做什麼?柯笑說,「這國家機密要跟你講嗎?」但他表示人是最重要的,所以選上市長第一件是人事布局最重要,柯突然又對學生說,「這些以後等你長大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