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海選競選團隊 姚文智:選舉到噱頭百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出席全代會前共識營。(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出席全代會前共識營。(記者簡榮豐攝)

2018/07/15 11:43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今天於圓山飯店登場,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等人皆出席,現場冠蓋雲集。談到市長柯文哲海選競選團隊,姚文智會前受訪說,選舉到了,噱頭百出,若自己有4年時間,團隊一定非常堅實,不會離心離德。

姚文智會前受訪談到對年底選舉是否有信心?他說,當然有信心,毫無疑問,今天黨內團結一致,共同努力。

對於柯文哲海選競選團隊,姚文智表示,選舉到了,不斷放出這種海選噱頭,若給他4年時間,自己的團隊一定非常堅實,不會離心離德,柯4年前參選因沒團隊才海選,但4年後留下的又有幾個?現在柯市府團隊3、40歲以下又有幾個?大家都可以算。姚說,尋求選民支持,首重市政,而非搞選舉噱頭。

現場有記者問到,昨有消息傳出,柯文哲在海選競選團隊時,傳授面試者回應反彈聲浪時,談到敬老金議題,脫口而出「你們就是貪婪的老人,你們他媽就是沒拿到1500不爽,所以不投給柯文哲,你罵他他更不爽」;但柯競選團隊隨後發聲明解釋,指柯當時是引導面試者,告誡不要以此番話批判長者,消息全然是誤傳。姚文智也說,消息傳來傳去,他不清楚此事是否為真,無法回應;他強調,重點是整個敬老津貼,是完整社會福利制度,維繫世代間公平,也是北市未來推動著墨之處。

有記者問,直到今天才與蘇貞昌合體,如何看待此事?姚文智表示,「很自然」,今天本來就是民進黨團結大會,大家聚集在一起,也不只有蘇院長,也包括全國縣市長,上下一心,「綠色執政,品質保證」,這個招牌從今天起持續擦亮,直到贏得勝選。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