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與姚文智互動冷 孫大千酸:姚又沒有傳染病...

民進黨雙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姚文智終於在昨天的民進黨全代會上首度同台。(資料照)

民進黨雙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姚文智終於在昨天的民進黨全代會上首度同台。(資料照)

2018/07/16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雙北首長參選人蘇貞昌、姚文智提名後,在昨(15日)全代會上首度同台合體造勢,但兩人同台將近30分鐘幾乎零互動,遭前立委孫大千酸:「蘇貞昌就算是看不起姚文智,也不用這麼不給面子嘛?」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表示,蘇貞昌、姚文智兩人選區息息相關,不過蘇貞昌卻對姚避之唯恐不及,他強調:「姚文智又沒有傳染病,有必要閃得這麼遠嗎?」對於兩人提名後何時同台,蘇貞昌遲遲不可肯鬆口,孫大千說:「不合體就是不合體。反正蘇貞昌就是怕被姚文智『帶衰』了。」

蘇貞昌、姚文智雖然終於在民進黨全代會上首度同台,但幾乎零互動,對於之後何時還會與姚同台,蘇貞昌也僅表示中央黨部會安排,孫大千酸:「這不是明擺著告訴天下人,蘇貞昌自己根本沒有意願主動和姚文智聯合造勢,只是被動的『配合』黨中央。」

媒體進一步追問是否開始著手雙北的「聯合政見」?蘇貞昌稱「整個台灣其實都息息相關」,孫大千也認為蘇直接把問題範圍擴大至全台灣,稀釋掉姚文智的份量,「根本連一句客套話都懶得應付了。」

孫大千批評,既然民進黨的縣市長參選人都把姚文智當成是「空氣」一般的視而不見,那麼,又何必要提名他,來作賤他,來羞辱他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