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幕僚「學姊」爆紅 姚文智:因為市政乏善可陳

姚文智今天說,柯文哲在市政上乏善可陳,「學姊」才會變亮點。(記者周彥妤攝)

姚文智今天說,柯文哲在市政上乏善可陳,「學姊」才會變亮點。(記者周彥妤攝)

2018/07/18 12:55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藝人邰智源拍攝網路節目「一日幕僚」,影片點閱率破700萬人次,協助拍攝的幕僚「學姊」黃瀞瑩,因外型亮眼爆紅,成為外界焦點。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說,正是因柯在市政上乏善可陳,「學姊」才會變亮點。

姚文智今天前往大同區民權里與長者同樂,參與「以色列麻將-老人桌遊」益智活動,受訪談到柯文哲昨於議會施政報告,議員童仲彥談到柯的官方LINE帳號有19萬人追蹤,問柯為何姚文智僅5000多人?柯起先說「不知道」,童追問「官方帳號5000人很難嗎?」柯回說,「我看『學姊』(柯幕僚黃瀞瑩)開(官方帳號)的話,很快就50萬人。」姚表示,柯的市政沒亮點,乏善可陳,「學姊」就會變亮點,未來市政有亮點,讓「學弟學妹」也能參加,才是真正讓年輕人參與市政。

姚文智批,柯無心市政,沒有使命熱情,喜歡搞網紅、權力操作;他強調,台北市的公務員、市民素質都很好,只要市長專心市政,大家齊心協力,一定可以創造好的城市,市政不難,難的是沒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