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拉國民黨背書三中案 洪耀福:和溺水的人綁一起會…

馬英九拉國民黨背書三中案,洪耀福說,「和要溺水的人綁在一起,就會一起沉下去。」(資料照)

馬英九拉國民黨背書三中案,洪耀福說,「和要溺水的人綁在一起,就會一起沉下去。」(資料照)

2018/07/19 18:27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昨天受邀出席國民黨中常會說明三中交易案,批評北檢「政治力介入奉命起訴」。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說,他從政客的角度來想,當然希望國民黨為馬英九背書,因為馬是即將溺水的人,當然希望拉著所有的人為他背書,「和要溺水的人綁在一起,就會一起沉下去。」

馬英九因三中交易案遭北檢起訴。洪耀福今天與媒體茶敘時說,黨產私有化不是從馬才開始,而是共犯結構,「馬英九不是吃素的」,馬英九及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應掌握很多人「黨產私有化」的過程與證據,讓這些人不得不去挺他,「《百官行述》不都是這樣幹嗎?」他相信,國民黨產還有許多在海外,但不知道是被誰或個人控制。

洪耀福說,從馬英九的緊張和反應,看起來是滿嚴重的問題,馬放話要選2020年總統,還把三中案導到政治迫害,說三中案對他傷害很大,所以,馬必須用政治迫害作為護身符。他也認為,馬英九確實在籌備選2020。

至於國民黨是否因馬英九陷入三中案,導致整黨受害?洪耀福說,「這一定會」,在國民黨,把國產變黨產、黨產變私產,五鬼搬運放在自己口袋好像慣例。現在看到三中案起訴書,才發現這麼精采,也證明過去大家的懷疑都是事實,真是駭人聽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