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耀福老實講:丁守中、姚文智都滿弱化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坦言,丁守中、姚文智都滿弱化。明天會邀姚文智總部幹部開會討論調整強化。(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坦言,丁守中、姚文智都滿弱化。明天會邀姚文智總部幹部開會討論調整強化。(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2018/07/19 18:14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年底台北市長選戰由現任無黨籍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三人角逐。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與媒體餐敘,先是表示「看起來丁守中很弱」,但也坦言丁守中、姚文智都滿弱化。明天會邀邀姚總部幹部開會,除政策面,也要討論組織面、活動面如何調整強化。

未來姚也會提出創意政策,凸顯丁守中、甚至柯,才是保守的一方,但也坦言,形象改變需要一定時間。

對柯文哲在機捷票價問題,質疑民進黨桃園市長鄭文燦,洪僅表示,「文燦回應非常好」,但對柯又對民進黨攻擊,洪也認為,柯本性就是這樣。

針對柯文哲日前被問到,若連任會不會「做好做滿」,表示應該會,還推薦大家去看《武狀元蘇乞兒》電影。洪僅對此表示,柯是無黨籍,他沒意見,但每個人要對自己言行的負責。

此外,對無黨籍台南市長林義豐,不僅網路上聲浪驚人,14日於台南舉辦「Crazy Friday」電音趴,還吸引大批年輕人參加,洪則坦言,他也老了,不懂網路世界,只知道林似乎是地方建商。

不過,洪特別以黃信介任民進黨主席時的民進黨前財務長徐明德為例,指徐當年退黨參選立委,募款餐會也席開一兩千桌,但票開出來沒幾票,「吃飯比票還多,不要以為來吃飯的都是你的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