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崢學歷自稱「台大國發所」 遭網友爆料...

時代力量松山區的議員提名人吳崢被網友爆料其自稱學歷有美化之嫌。(資料照)

時代力量松山區的議員提名人吳崢被網友爆料其自稱學歷有美化之嫌。(資料照)

2018/07/31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松山區的議員提名參選人吳崢,近日與國民黨的徐巧芯隔空交鋒,不料吳崢卻遭到網友爆料他在個人學歷簡介上自稱「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是今年5月才考上,根本還沒入學,在學歷標上疑有模糊美化之嫌。

有網友在瀏覽吳崢競選官網時發現,其在學歷一欄標註自己為「台灣大學政治系」及「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讓人認為他是碩士學歷的候選人,但實際上研究所是吳崢今年5月才考上的,跟本還沒開學,網友質疑:「連念都還沒開始念,就可以掛上去當作既得學歷在宣傳?這樣不OK吧」認為有「模糊美化、偷換概念之嫌」。

同時吳崢考取到的是「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班「在職專班」,另外學歷上的「台灣大學政治系」也是「肄業」收尾,網友指出當在個人學歷只寫「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通常會讓人認為是「一般生而且已經畢業擁有碩士學位」,「在職專班」、「在學中」、「肄業」等資訊應註明,才符合誠信原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