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自爆與共青團交流 不容許子弟為台獨打仗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右)上廣播節目。(丁守中團隊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右)上廣播節目。(丁守中團隊提供)

2018/08/07 10:28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早上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接受專訪,丁守中猛批蔡英文政府兩岸關係處理方式,衝撞直指是家暴型家長,蔡英文在國際間衝撞、國內又實質推動台獨,簡直是笨蛋外交、笨蛋兩岸關係。

丁守中被節目主持人詢問如果選上台北市長,對於兩岸問題有什麼新作法?丁守中表示,過去在立法院參與國際政黨外交,兩岸交流也很密切,跟全國青年聯合會,也就是共青團也有交流,交流對象包含李克強等等一路下來,都是重要領導人,他做市長絕對不會容許子弟上戰場為台獨打仗,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有人質疑這樣是投降派、親中媚共,丁守中反駁,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以協商代替對抗,發展經濟共榮互利,任何周邊國家市場都要交流,更何況中國跟我們同文、同種、同血緣,對很多台商家庭、中國配偶來說,本來就是兩岸一家人,不密切交流卻對立沒有道理。

丁守中說,如果他當市長,不但會進行國際交流,還會跟中國各城市都交流;台商密集的城市、有台灣人的地方,兩岸經貿垂直水平整合都會加強。

丁守中批評現在政府對於兩岸關係的處理方式,可以說是笨蛋兩岸關係、笨蛋外交,無視國際現實,推翻現狀要有實力,非洲有個俗語,再大的怒火也沒辦法烤熟地瓜,因為沒有用,總統普丁也說沒有實力的憤怒毫無意義,蔡英文在國際間衝撞要打破現狀,國內推動民粹、實質推動台獨,改課綱,海外華僑中心改名等等,國際間講求實力原則,沒有實力你去衝撞到最後只會碰的灰頭土臉。

「累犯型、家暴型家長。」丁守中在節目中表示,蔡英文的制裁報復,最後反制了誰?簡直就是家暴的狀況,外面受氣回家打自己小孩出氣,例如抵制返鄉過年加班機讓台商不便,金門延後供水懲罰金門人等等。

丁守中指出,大多數人民都是務實的希望過好日子安定繁榮,現在的政府不去關心民生經濟,拼命搞正名,衝撞國際體制,我們可以辦瓊斯盃也是以中華台北的名字,如果要改變他,然後害我們選手不能出國比賽,台灣不能辦大型比賽怎麼辦?國民黨執政的時候可以爭取世大運、東亞青運,務實外交、務實兩岸政策、外交休兵,但是民進黨重啟金錢外交,那些錢可以讓我們弱勢家庭孩子吃多少奶粉?開多少公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