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批柯文哲只會騙 省錢卻不做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右)上廣播節目。(丁守中團隊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右)上廣播節目。(丁守中團隊提供)

2018/08/07 10:3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早上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接受專訪,批台北市長柯文哲只會「騙」,省錢卻不做事,犧牲下一代福祉、犧牲台北城市競爭力。

丁守中在節目中指出,我們做過大樣板民調,電腦斷層掃描式的民調,29歲以下的選票我們的確輸了很多,這些年輕人沒有太強統獨意識形態,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對他的認識只有62%,對柯文哲的認識則有97%,年輕人不知道丁守中,我們在這方面會用年輕人可以接觸的方式,以及接收的訊息管道來讓他們認識丁守中。

丁守中表示,會提出對年輕人有益的政策來讓年輕人支持他,他說,例如有助於年輕人創業創投,提高薪資、擺脫低薪窮忙的政見,他批柯文哲找學姊一日跟拍,對市民提升收入有什麼幫助?砍重陽敬老金年輕人增加新水了嗎?有趣可以化為實質生活改善嗎?

「柯文哲省錢不做事。」丁守中批柯文哲只是「騙」,不做事,省錢還債只是左邊口袋放到右邊口袋,例如內湖大塞車,捷運北環段蘆洲、士林接到中正路文湖線,民國103年就報行政院核定,柯為什麼不蓋?文山區進出不方便,南環段從木柵動物園接到大坪林站也已核定,柯4年卻沒動靜,省錢卻以下一代福祉利益、市民方便和台北城市競爭力為犧牲。

丁守中再批大巨蛋,柯文哲說有問題,打高空說要拆掉,也不見拆,重建也沒有完成,世大運期間好運沒有下雨刮風,現在私底下協調偷偷在蓋,做了什麼私下協商?說一套做一套,要求他公開辯論,攤在陽光下透明檢驗,不要用學姊包裝,不要用網路包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