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啟動線上募款 面對柯P成果坦承「有壓力」

丁守中捐款系統上線,面對柯P募款成果坦承「有壓力」。(記者簡惠茹攝)

丁守中捐款系統上線,面對柯P募款成果坦承「有壓力」。(記者簡惠茹攝)

2018/08/08 18:12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年底台北市長選戰開打前夕,各家參選人紛紛為籌措銀彈使出渾身解數,台北市長柯文哲短時間就募到4千多萬元蔚為話題,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今天打出洋蔥牌,以賺熱淚的故事宣布捐款系統上線,針對柯文哲的募款成果讓丁守中坦承「當然會有壓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天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辦捐款系統上線記者會,丁守中在會中拿著一張泛黃的1萬元支票表示,那是他從政生涯第一筆政治捐款,但是他保留至今沒有提領,捐款人鄭耀輝大哥去年去世,當時鄭跟他說,「小市民的心願很單純,只是希望乾淨的政治、安定的社會、繁榮的經濟、安居樂業的生活」,他一直銘記在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群眾募資成果驚人,短時間就募到4千多萬元,丁守中對此坦承「當然會有壓力」,他說,他們也不曉得可以募到多少,現在國民黨處境艱難,多少子彈打多少的仗,當年選立委以300多萬元、沒有國民黨的提名下勝選,在立法院也可以說是創造奇蹟,只要有市民大眾的支持,有信心憑較少的資源就可以打贏選戰,希望市民朋友多加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