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建議辭立委 姚文智:這個建議非常好

針對高嘉瑜(左)建議辭立委,姚文智(右)表示,「嘉瑜的建議非常好」,大家共同來構想怎樣可以勝選,是一件好事。(資料照,本報合成)

針對高嘉瑜(左)建議辭立委,姚文智(右)表示,「嘉瑜的建議非常好」,大家共同來構想怎樣可以勝選,是一件好事。(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8/08/09 2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上午受訪證實,團隊發言人洪立齊勸市議員高嘉瑜退黨是「代表競選總部」,高嘉瑜隨後發文回擊,建議姚辭去立委拉抬選情,兩人針鋒相對。姚文智晚間受訪回應稱,「嘉瑜的建議非常好」,大家共同來構想怎樣可以勝選,是一件好事。

姚文智接受三立節目「鄭知道了」連線訪問,被主持人問到是否會聽從高嘉瑜的建議辭立委,他表示「嘉瑜的建議非常好」,她這樣子感覺很像團隊的一員,大家共同來構想台北市這一局怎樣合作、怎樣勝選,都是好事,他謝謝高的提議,可以共同研商怎樣來面對。

談到發言人洪立齊引起的風波,姚文智說,洪是一個年輕優秀的律師,發言人的講法就是代表競選總部,因為要用這樣一個年輕人,就要完全信任他,「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姚也強調,首都選舉絕對會全力衝刺,民進黨是執政黨,在首都提名人選是負責任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