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說下節目要聯繫 高嘉瑜:還沒接到電話

記者上午9點45分詢問高嘉瑜是否收到姚文智辦公室聯繫電話?高回,「目前還沒」。(資料照)

記者上午9點45分詢問高嘉瑜是否收到姚文智辦公室聯繫電話?高回,「目前還沒」。(資料照)

2018/08/10 10:44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日前要「友柯」的民進黨議員高嘉瑜應主動退黨,高昨則在臉書上公開要姚文智辭立委選舉展決心,引發網友熱議。姚文智今早上廣播節目時被主持人問及此事表示,「下了節目就會跟高嘉瑜聯繫,討論見面事宜。」

節目於上午9點結束近一小時,儘管姚辦表示,正在連繫中,記者上午9點45分詢問高嘉瑜是否收到姚文智辦公室聯繫電話?高回,「目前還沒」。

對此姚辦表示,由於委員另有行程、整天也都有拜會行程,目前還沒確認聯繫時間。

高嘉瑜今早受訪表示,「輔選沒問題」,但她建議姚文智不要將重點放在她一個人身上,應該將重心放在市政議題與選民身上;對於見面一事則說,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有27個議員,平常都有在黨團開會,所有議員也都會很想與他交換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