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頭號文膽姚人多輔選姚文智 建議「立刻」停掉貓動畫

姚人多給姚文智的手稿。(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姚人多給姚文智的手稿。(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2018/08/10 11:03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姚人多為蔡英文總統的頭號文膽,憑藉深厚的社會學底子及對國內社會議題的深入理解,曾長期為蔡的重要講稿操刀。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接受廣播媒體訪問時表示,姚人多也利用下班時間協助選戰,現場也出示姚人多給他的手稿,6大建議中也立刻要他將「貓貓動畫」停掉。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陣營最近風波不斷,先是抱貓姿勢不對、妻子懷孕後將貓送人掀議,近期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一席要北市議員高嘉瑜退黨發言,立刻讓姚文智網路討論聲量壓過北市長柯文哲。

主持人周玉蔻提問姚文智,是否跟高嘉瑜先套好招,讓競選聲量暴增。姚文智笑答,沒有這麼厲害,團隊的年輕人都很直率。

對於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昨對此表示,洪立齊這樣發言不妥當,認為黨內仍應團結。姚文智說,彼此昨僅透過電話隔空對話。

姚也透露,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祕書長姚人多昨天下班後有與他見面,姚人多是自己「姚氏宗親」的長期好友,現場還出示姚人多給他的手稿,上有給6點建議:分別是先反省自己,不要責怪別人;不可切割發言人,若有功要搶有過推給下屬,和柯P沒有兩樣;不要想靠黨紀選市長,這不是光彩的事;也不要想著第一名, 要先進步到第二名;回到政策面討論;最後一項是,「立刻」把貓的動畫停掉,酸民再酸也是市民。

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接受廣播媒體訪問時表示,姚人多(見圖)也利用下班時間協助選戰。(資料照)

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接受廣播媒體訪問時表示,姚人多(見圖)也利用下班時間協助選戰。(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