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文英嘆「心力交瘁」 柯P:在我旁邊工作的哪個不是?

市府前副秘書長李文英昨受訪時,以「心力交瘁」形容過去在北市府的狀態。柯文哲則說「在我旁邊工作的,哪一個不是心力交瘁」。(記者方賓照攝)

市府前副秘書長李文英昨受訪時,以「心力交瘁」形容過去在北市府的狀態。柯文哲則說「在我旁邊工作的,哪一個不是心力交瘁」。(記者方賓照攝)

2018/08/10 15: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府前副秘書長李文英昨受訪時,以「心力交瘁」、「很痛苦」形容過去3年在北市府的狀態。對此,市長柯文哲回應,「你去看那個一日市長幕僚就知道,在我旁邊工作的,哪一個不是心力交瘁」。

綜合報導指出,柯文哲今日上午到新北市捷運環狀線十四張站視察,媒體問柯,對於李文英「心力交瘁」一說的看法,柯則舉出先前的「一日市長幕僚」影片,淡淡說道「這也還好,你去看那個一日市長幕僚就知道,在我旁邊工作的(幕僚),哪一個不是心力交瘁?」

李文英昨受訪時,談到今年5月請辭的心路歷程,主因是當時民進黨已決定要提名市長參選人,她說,基於政治倫常、職場倫理,當然應該請辭,這是基本政治倫理。她也以「心力交瘁」、「很痛苦」形容過去在北市府的狀態;她也指出,柯並非每天都像「一日幕僚」影片所呈現那般多面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