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與館長開直播 從內湖擄童案談到文大宿舍

館長與侯友宜直播。(圖擷自館長臉書)

館長與侯友宜直播。(圖擷自館長臉書)

2018/08/10 2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選戰已經開打,各方人馬都積極拉票,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更上網紅「館長」的直播節目,兩人一同談起時事與政治。

館長今天在直播中與侯友宜對談,兩人從最近的內湖隨機擄童案件,一路談到侯友宜的文大宿舍案。館長在直播問起侯友宜的文大宿舍爭議,侯友宜則回答,房子以前都是合法的,曾經歷陳水扁、郝龍斌和柯文哲3任市長。但到了選舉,就被人拿出來講,然後變成違規。侯友宜也強調,房子是合法的,只是不能當學生宿舍。

館長也問起現在台灣社會對於重大案件罪犯的處理方式,他提到現在台灣罪犯都會被打馬賽克,而且也查不到前科,其實相當危險。侯友宜則解釋,其實早期台灣罪犯也不會打馬賽克,但現在為了保護人權才有馬賽克。不過侯友宜也說,其實警察都可以掌握有連續犯罪的罪犯,因此警察是可以把關的。

館長在直播最後也表示,有些人質疑他是想要酬庸市長,但館長解釋,他是軍警出身,而侯友宜也是,因此兩人有革命情感。侯友宜也幫館長說話,認為做對的事不應該分藍綠。

兩人從時事談到文大宿舍爭議。(圖擷自金剛直播)

兩人從時事談到文大宿舍爭議。(圖擷自金剛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