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朝方上廣播節目 暢談參選新竹縣長理念

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上廣播節目談參選理念。(鄭朝方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上廣播節目談參選理念。(鄭朝方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08/11 12:02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昨晚接受環宇廣播電台「世界忽然一天」訪問,在節目中向大新竹地區的民眾分享參選理念,以及對於新竹未來的想望。

鄭朝方曾在環宇廣播電台擔任主持人,首度主持廣播節目的他就以「山與山的對話-好好聽客家」節目獲得第47屆金鐘獎;鄭朝方說,非常感謝環宇廣播電台給他舞台發揮,讓他能夠用新世代的思維詮釋客家。

他特別解釋,「山與山的對話」是形容早期客家族群於山間勞動時所唱的山歌,他透過這個節目把許多優質的客家音樂介紹給大家。環宇電台的經歷是他從事客家文化工作中非常重要的過程。

鄭朝方說,以前他把客家文化透過廣播分享給大家,現在身為新竹縣長參選人,他也要透過廣播訴說理念,新竹縣年底的選戰不是政黨與政黨之間的戰爭,而是世代與世代之間的戰爭,希望用年輕人的方式來凝聚力量,用年輕的思維來處理老問題,用創新的思維改變新竹縣,期待未來竹縣能夠全面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