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疑政治進入校園 楊麗環換地點宣佈參選市長

桃園市藍天志工團發言人何宥嬅(中)說,該團體為合法立案,與國民黨無關。(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藍天志工團發言人何宥嬅(中)說,該團體為合法立案,與國民黨無關。(記者陳昀攝)

2018/08/15 11:52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前立委楊麗環原訂週六於桃園區同安國小宣布參選市長,但外界質疑「政治進入校園」,桃市教育局也直指不妥,若屬實得終止借用;桃園市藍天志工團今召開記者會表示,當天是要舉行例行性的愛心捐米活動,順勢讓團長宣布參選動向,「被說成這樣很無奈」,楊麗環週六會另覓時間地點宣布,但還沒確定。

雖然藍天志工團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夫人蔡令怡共同領軍、規劃成立,各縣市也陸續成立支團,但桃園市藍天志工團發言人何宥嬅說,桃園市藍天志工團是合法立案的公益團體,「跟國民黨一點關係都沒有」,先前安排17場愛心捐米活動,最終場選在同安國小,也是因為借不到桃園婦女館、桃園高中、武陵高中等處,純粹的公益活動被說成「政治進入校園」,令人很無奈。

何宥嬅質疑,過去國民黨到武陵高中辦活動就沒事,為何楊麗環到同安國小參加愛心捐米活動,就會被終止借用,而且下午五點多才放消息,「是要讓我們措手不及嗎?」

何宥嬅表示,楊麗環週六將另行宣布參選消息,並於8月底前完成退黨手續,她也順勢批評鄭文燦18日又要辦鄰長表揚大會,「桃園的錢這樣花嗎?市民要的是這種小確幸嗎?」

桃園市藍天志工團說,他們一直在執行愛心捐米活動,並不是政治組織。(記者陳昀攝)

桃園市藍天志工團說,他們一直在執行愛心捐米活動,並不是政治組織。(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