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信心鐵票區贏5%?侯:好好努力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中),右起為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市議員鄭戴麗香、侯友宜、市議員參選人陳偉杰、前立委劉盛良和市議員蔡葉偉。(記者陳心瑜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中),右起為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市議員鄭戴麗香、侯友宜、市議員參選人陳偉杰、前立委劉盛良和市議員蔡葉偉。(記者陳心瑜攝)

2018/08/16 13:29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選戰倒數100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表示,宣布參選以來,不斷走基層向基層報告行動政見,接下來的100天將會更努力往前跑。而位於板橋的競選總部正在加緊施工,侯友宜表示,等到建物雜照通過,競選總部就會開張。

侯友宜今天早上出席「淡水區市長、議員、里長提名同志推薦說明會」,為黨籍下屆提名的市議員鄭戴麗香、市議員參選人陳偉杰以及里長站台。

侯友宜表示,昨天啟動啟動小額募款後,非常多支持者小額捐款,他承諾帶著所有好朋友的支持,「百元相挺,萬人逗陣」,逗陣為市民做事

由於新北市三重區過去是綠營鐵票區,藍綠新北黨部主委昨天都信心滿滿表示「在三蘆會贏對方5%」,侯友宜則說,自己還是一句話,好好努力、讓市民了解能為他做什麼,最後結果就會很清楚。表示三蘆地區很多中南部上來打拚的鄉親,感情黏牢牢,就像自己的親戚一樣,逗陣向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