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果菜市場掃街 允當選後加速整建公有市場

陳其邁前往民族果菜市場掃街,受到攤商熱烈歡迎。(記者葛祐豪翻攝)

陳其邁前往民族果菜市場掃街,受到攤商熱烈歡迎。(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08/16 13:5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選戰進入倒數百日,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前往民族果菜市場掃街,受到攤商及採買民眾熱烈歡迎,爭相合影留念,展現高人氣及親和力,他也承諾當選後,將加速整建公有市場。

陪同前往的高雄市青果公會理事長李界旺表示,市民的願望其實很簡單,就是生活上遇到什麼困難,可以由負責任的政治人物幫忙解決,經濟讓生活更好,「陳其邁是在地子弟,常看到他關懷地方,相信他一定可以扮演好市長角色。」

陳其邁逐一與攤商握手寒暄,詢問目前水果價格。他表示,菜市場是所有市民共同的生活記憶,未來當選市長,一定會加速整建民族果菜市場等公有市場,解決建築物老舊及環境等問題,並改善停車位與交通,將市場打造為明亮、乾淨、便利的好去處。

陳其邁說,並將與農會合作,強化產銷系統,提高農民收益,讓大家生活更好。

陳其邁指出,距離投票日還有100天,「到市場掃街從基層出發,和市民生活在一起,唯有如此,才能真正感受到市民的聲音」,今後他也會一步一腳印,踏實了解民眾需求,完成這場選戰。

包括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議員參選人何權峰、鄭孟洳、林恭正,及高雄市青果公會理事長李界旺、高雄市果菜分類職業工會總幹事李芳蓉、高雄市果菜分類職業工會理事長楊祐魁等人,今天均陪同陳其邁掃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