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芒果賣相差都是山區路塌惹得禍 陳亭妃協調林務局修築

三和里層林段產業道路邊坡崩塌,立委陳亭妃(左2)邀集相關單位現勘。(記者吳俊鋒攝)

三和里層林段產業道路邊坡崩塌,立委陳亭妃(左2)邀集相關單位現勘。(記者吳俊鋒攝)

2018/08/16 14:39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玉井區三和里的產業道路,對當地農運極為重要,但年久失修,加上豪雨沖刷,邊坡坍塌,險象環生,尤其崎嶇難行,收成芒果因顛簸、碰撞,導致賣相差,影響價格,立委陳亭妃今天會勘,成功協調林務局進行整建,確保居民出入的安全。

這處產業道路位於三和里層林段,是原縣政府時代所修築,儘管目前坑洞遍佈,農民為了生計,仍得勉強通行。

今年6月份山區豪大雨,邊坡出現2處坍塌,各長達50米,僅能1車通過,讓原本已經狹隘的路況更加險峻,稍一不慎,就容易肇事,因求助無門,農民怨聲載道。

陳亭妃接獲地方請願,邀集林務局等相關單位到場現勘,她指出,路況本來就差,長年顛簸不平,運送的芒果,在車上搖晃、碰撞下,體無完膚,常淪為次級品,無法賣得好價錢,令果農心裡淌血,如今又遇到邊坡坍塌,連生命也陷入險境,令人不捨。

嘉義林管處副處長李定忠允諾興築2處長約百公尺的坍塌邊坡,陳亭妃則要求必須進一步鞏固路基,做好配套,避免應急搶修之後,變成豆腐渣工程,遇雨即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